关于现状—_—

没有太多想说的东西,只是觉得自己细细算来,做前端这个工作也已经一整年了。

期间兴奋过,开心过,时间越久越来越觉得枯燥乏味,没有了当初刚开始的兴奋和成就感,也许是工作的单一性使然。毕竟还是觉得自己对这方面还是感兴趣的。这次辞职,虽然挺冲动的,不过也认识了一批牛逼的大神,渐渐的又有了学习的目标和动力,谈不上得失吧。

好久没有更新这个博客了,也好久没有写一些东西了,虽然我的解释能力神马的本来就很渣,哈哈~ 大家将就看嘛,我觉得人总得有目标的,所以我打算接下来,至少两周更新一次吧,虽然也没人会去看,就算是督促自己学习了,当然不是发这种无聊的杂谈,必须是技术贴嘛~

用了那么久还是没习惯hexo的markdown语法,总觉得自己对各种所了解的东西总是一知半解的,只停留在会用就好的程度上,这是很不对的吧…

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老了,虽然我是90后?每天下班回来就玩玩游戏看看电影,真心觉得颓废,没有动力也是醉了,人总是逼出来的。原谅我作为一个理科生,只能写出这么通俗无聊的文章,不,不算是文章,我只是无聊码码字而已。

作为一只单身狗,你们这些和我同龄就已经结婚的人真的很不地道啊,也不看看我这么可怜,不给我介绍就算了,还要刺激我咩。(什么鬼,为毛写这个)

目标目标,对目标,今天已经看懂了sea,接下来安排,学习node和其他一些主流工具和插件吧,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我的js水平还很低下。哈哈,就到这里吧,我还真是无聊啊~~

小测试

这里是代码代码

here is code
/...
end

结束

结束啦~~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